LAN

大胆一点,往前走一步

谢谢,那些爱我的人

这一年过去一大半了,真的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,明白了很多,懂得了很多,收获了很多,同时,也失去了很多,越来越明白这个社会的生存规则,不过,我想做的事情,还是得去做,现在,单纯的有想法还不够,得身体力行地去干才行,关于工作,想说的还很多,但是突然之间什么也不想说了,可能越是长大,越是安静,越是少说真话。

今年,遇到的人,谢谢你们让我懂得如何去爱下一个人,同时,你们也失去了一个真心真意对待你的人,还有,谢谢那些爱我的人,对我好的人,真的谢谢你们,爱你们。

以上的内容,思维不符合逻辑,但是也是我此刻最想说的心里话,lofter是目前为止能让我说说心里话的地方,希望这片干净的网络空间能一直纯净下去。

哈哈哈,做人嘛,最重要的是开心,开心地去完成自己目标,但是有一点,我要改正了,我不能再任性下去,做事情要去考虑别人的感受,不能总以自己为中心,做个灵活的人,fighting LAN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