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N

大胆一点,往前走一步

很是幸运,我还活着

今天与大学的室友们相聚,一起斟酌了几杯小酒,酒足饭饱后,各自回到自己的住处,在宿舍躺了一会,等酒气散去后,起来洗漱,也不知道热水器是什么回事,突然之间水不热了,手的温度也是冰冷冰冷的。

在那半醉清醒的状态,以为自己S掉了,我用力地捶打,捏自己,甚至咬自己的手臂,让自己有痛觉。幸好,自己还是有知觉的,在那个清醒的瞬间,我忽然之间更加珍惜我身边的人,清醒过后,我在想我妈不能没有我,我无法舍弃我所热爱的事情,我还有很多目标没有去实现;想到不能和朋友们再次在一起相聚在一起,不能继续做自己喜欢的事情,想到不能和家人相聚,我的心就像是碎了一样。

幸运的是,我只是不胜酒力,意识渐渐恢复后,我在想我要把这短短的时刻记录下来,然后告诉自己,请好好地对待身边的人,我们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,所以更加要活在当下,好好地去做自己热爱的事情。

说到热爱这件事上,对于2016,总结是努力了才有资格说没有自己得到些什么,如果连没有尝试努力都没有,那就不要说自己失去了些什么。对于2017,依旧是不敢想,但是我能做的,就是好好地去实现自己的目标,fighting Lan。

评论